熱門資訊> 正文
2026-06-24 14:43
(來源:逍遙論基)
隔夜美股大跌,三大指數毫無意外的低開了。不過現在都有拉昇翻紅,對於指數的觀點,越靠近4200的位置你就要注意了,相反回調是低吸機會,而不是一回調就看空,就覺得完蛋了,節奏不要亂。
今天依舊很割裂,漲的都是機構p,4000多家待漲,小盤子是一點沒持續性。今天基金整體很不錯,ZFB和微博都漲了1.8%左右。今天整體思路很簡單,除定投外,繼續加點。
最近節奏蠻不錯,前天大漲分批減了不少,這兩天回調都有分批低吸,每次市場高漲的時候都是注意風險的時刻,相反每次大跌的時候就要留意低吸機會。有些牆頭草博主,漲了就一直吹漲,跌了就開始看空,逍遙不會這樣干,我不會説模稜兩可的話,只分享個人看法(有時候也會看錯),跌了我們一起扛,漲了我們一起瘋狂。
言歸正傳,今天先來一筆CPO!CPO昨天跌了不少,這個我是前天大漲的時候減的一半,當時華泰連漲5天,累計20%。當時也跟大家說了,減不等於不看好了,回調我還準備接回來,昨天CPO,PCB這些都是大跌,今天CPO小修復,不過修復力度一般,我看了下華泰的前幾大持倉,今天更新大概率小紅,我今天準備接回來一半,上次高拋的一半,高拋的準備分兩次接回,如果后面全部接回后再回調,我就把其他的一些再轉一部分進來,這個是初步計劃。
今天半導體大漲,你有沒有把愛放在芯里?銀河和東方都是大漲,五六個點很輕松的。銀河前天高拋10%左右,當時也跟大家講了,這個是前段時間調整的時候加的,當時也加了東方,銀河和東方我手里的原始倉位一直沒動,本來上次是準備分批多低吸幾筆的,可惜就可惜在剛低吸一筆就開始上漲了,這一波東方和銀河都創了新高,剩下的我今天不動,繼續拿着,后面如果回調就再接回來。
證券ETF,每次大漲我都會高拋,運氣不錯,這又給了機會接回,不過我今天並沒有接回來,明天如果給到180的機會,或者更低我可能考慮接回一筆,到時候微博鐵粉基地喊大家。證券最近不具備持續性,證券如果連續拉昇,大盤很快就突破了,這明顯不是上面希望看的。
昨天有色跌的比較多,今天探底漲近1%,是不是又不存在加息預期了?很突然的加息預期,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交易預期。最近兩個月就存在這個預期,那為什麼就昨天大跌了呢?所以鐵子們,不要被市場的消息面牽着鼻子走,就是暫時沒走出持續性罷了,我個人感覺倒還好,所以最近我會一直小e定投,等每次大漲的時候我再做差價,目前這個是應對輪動節奏最好的辦法。
國富昨天更新大漲📈3.16%,繼續新高。白月光不負眾望,連紅7天📈15%,怎麼説鐵子們,白月光值得一個贊吧?今天晚上更新國富會是跌的,因為昨天亞太市場都是調整的,不過大家也不用糾結一天的行情,至於止盈,我昨天也給了大家一些參考建議。
微博波段先鋒組合,昨天加的組合今天漲的也不錯,目前📈超1.7%!最近加減節奏都挺不錯的,前天減昨天加,文章説的策略執行就好,組合我一點不擔心,分批操作就行。今天組合就不用動了,繼續拿着吧。
OK,總結一下,今天場外加了點CPO,接回一半華泰,微博先鋒組合昨天加的,今天漲的不錯就不動了,明天擇機接證券ETF,其它沒動!定投的繼續,北證50,銀河,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