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熱門資訊> 正文

「星秀一哥退網我笑了一晚上!阿布稱他們吃飽我難受!晚上睡覺都哭!」

2026-06-14 23:07

(來源:HY八卦大事件)

阿布談騷俊子龍 自己在抖音比他們有優勢

昨日,阿布在對比抖音與虎牙生態時,直言子龍和騷俊在抖音混得風生水起,自己心里老難受了,甚至透露后來聽説騷俊退網時,自己笑了一晚上

緊接着,阿布自信滿滿地表態,自己若投身抖音,絕不遜色於他們,畢竟在顏值歌喉上面比騷俊更出眾,再加上子龍已婚,而自己仍有單身優勢。

阿布感慨道:「虎牙就是天天要做節目,一天沒節目都不行。我那幾個好同事,子龍、騷俊聽説他們在那邊吃挺飽,我心里老難受了,晚上睡覺都哭。」

后來聽説前一段時間騷俊播退網了,我笑了一晚上。聽説子龍最近播的挺拉,我虎牙這邊播的就挺帶勁,挺有動力。」

此時,彈幕有人提及:「騷俊三個月吃了1800萬。

阿布迴應道:「兄弟,你等我八個月合同到期了,我阿布原話,你看我抖音能不能吃上。你太小瞧50級主播的能量了,就那點錢都算少了。

你吃不上這個錢,就算你能力不夠。咱50級出來的主播哪個能力差?老騷他那批50級過去的能力都不差,這個錢很正常,一個月600萬真不多。

可能會有公會票在里面,但絕對是掙錢的。老騷那直播間我很清楚,他在虎牙播十年,他那套風格在抖音粉絲不認可。中間有博弈的,兩邊吵,每天都吵。

受不了了,他就提了一波純,提的少了很多人,票也少了,慢慢的就惡性循環。我天天看他直播,我雖然人在虎牙,但抖音那邊我已經研究兩年多了。

老騷長得不好看,他的顏值也吸不了大姐。虎牙跟抖音完全不一樣的,他唱歌也不好聽,擱虎牙粉絲買個單,覺得唱歌搞笑就行。

抖音那邊不買單的。長得也不好看,就只能吃老本,我去了抖音不一樣,我能開美顏,我能唱歌。不是能力的問題,看平臺,平臺給予你什麼。

我美顏一拉滿,我不比他好看。子龍也比不了,為什麼?因為他結婚了,我沒結婚,我單身。優勢都在我,你就等着吧你。」

風險及免責提示:以上內容僅代表作者的個人立場和觀點,不代表華盛的任何立場,華盛亦無法證實上述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原創性。投資者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結合自身情況,考慮投資產品的風險。必要時,請諮詢專業投資顧問的意見。華盛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對此亦不做任何承諾和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