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熱門資訊> 正文

LMEWEEK-銅生產商Aurubis首席執行官表示,與美國就支持新冶煉廠進行談判

2025-10-14 17:57

埃里克·昂斯塔德

倫敦,10月14日(路透社)--德國Aurubis NAFG.DE首席執行官周二表示,在美國啟動回收工廠后,德國Aurubis NAFG.DE已與美國政府就支持美國一家新銅冶煉廠進行了初步談判。

在唐納德·特朗普總統7月份宣佈對銅產品徵收50%的關税但排除了礦石、精礦和陰極之后,歐洲最大的銅生產商正在考慮利用美國提高國內金屬產量的三個選擇之一。

「首先,我們必須制定選擇方案,提出更具體的建議。但我們從美國政府那里得到了積極的信號,他們可能會支持這一點,」首席執行官Toralf Haag在金屬行業聚會LME周期間告訴路透.

美國對冶煉能力的巨大需求

上個月,Aurubis在美國佐治亞州的新回收廠開始生產,這是該公司115年來建造的第一座綠地工廠,年產量將達到7萬噸高品位粗銅。

Aurubis表示,美國國內生產的精煉銅需求量僅為170萬噸的一半左右,未來幾年缺口將擴大,因為到2035年,需求量將增加三分之二,達到230萬噸。

哈格説:「中國有60家冶煉廠,歐洲有15家,現在美國只有3家。因此對冶煉能力的需求很大。」

他補充説,建造一座新的冶煉廠將是一個長期項目,但如果沒有政府支持,另外兩個選擇可能會在三到四年內實現。

哈格説,第一個是通過建造陽極爐和儲罐室來生產陰極和可能的棒來擴大美國目前的回收業務。

第二個是在美國西海岸建造另一座回收廠,以利用關税裁決限制出口后更高的廢料供應。

奧魯比斯表示,美國回收市場預計將在未來十年內增長26%,達到每年555,000噸。

公司計劃提高鉑、銻產量

哈格表示,奧魯比斯還計劃在漢堡建造一座新的貴金屬精煉廠和綜合回收廠,總耗資約5億歐元(5.777億美元),以提高鉑和銻的產量。

據路透社上周報道,強勁的需求和對供應短缺的擔憂使Aurubis能夠將明年向歐洲客户收取的溢價提高至創紀錄的每公噸315美元,比去年上漲38%。

印度尼西亞、智利和剛果礦山中斷帶來的供應擔憂推動倫敦金屬交易所CMCU 3基準銅上周升至每噸11,000美元的16個月高點。周二上午下跌2.7%,至每噸10,525美元。

(1美元= 0.8656歐元)

(Eric Onstad報道; Jan Harvey編輯)

((eric. thomsonreuters.com; +44 20 7542 7093; Twitter https://twitter.com/reutersEricOeric.onstad.thomsonreuters.com @ reuters.net))

風險及免責提示:以上內容僅代表作者的個人立場和觀點,不代表華盛的任何立場,華盛亦無法證實上述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原創性。投資者在做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結合自身情況,考慮投資產品的風險。必要時,請諮詢專業投資顧問的意見。華盛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對此亦不做任何承諾和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