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正文
2026-06-24 14:43
(来源:逍遥论基)
隔夜美股大跌,三大指数毫无意外的低开了。不过现在都有拉升翻红,对于指数的观点,越靠近4200的位置你就要注意了,相反回调是低吸机会,而不是一回调就看空,就觉得完蛋了,节奏不要乱。
今天依旧很割裂,涨的都是机构p,4000多家待涨,小盘子是一点没持续性。今天基金整体很不错,ZFB和微博都涨了1.8%左右。今天整体思路很简单,除定投外,继续加点。
最近节奏蛮不错,前天大涨分批减了不少,这两天回调都有分批低吸,每次市场高涨的时候都是注意风险的时刻,相反每次大跌的时候就要留意低吸机会。有些墙头草博主,涨了就一直吹涨,跌了就开始看空,逍遥不会这样干,我不会说模棱两可的话,只分享个人看法(有时候也会看错),跌了我们一起扛,涨了我们一起疯狂。
言归正传,今天先来一笔CPO!CPO昨天跌了不少,这个我是前天大涨的时候减的一半,当时华泰连涨5天,累计20%。当时也跟大家说了,减不等于不看好了,回调我还准备接回来,昨天CPO,PCB这些都是大跌,今天CPO小修复,不过修复力度一般,我看了下华泰的前几大持仓,今天更新大概率小红,我今天准备接回来一半,上次高抛的一半,高抛的准备分两次接回,如果后面全部接回后再回调,我就把其他的一些再转一部分进来,这个是初步计划。
今天半导体大涨,你有没有把爱放在芯里?银河和东方都是大涨,五六个点很轻松的。银河前天高抛10%左右,当时也跟大家讲了,这个是前段时间调整的时候加的,当时也加了东方,银河和东方我手里的原始仓位一直没动,本来上次是准备分批多低吸几笔的,可惜就可惜在刚低吸一笔就开始上涨了,这一波东方和银河都创了新高,剩下的我今天不动,继续拿着,后面如果回调就再接回来。
证券ETF,每次大涨我都会高抛,运气不错,这又给了机会接回,不过我今天并没有接回来,明天如果给到180的机会,或者更低我可能考虑接回一笔,到时候微博铁粉基地喊大家。证券最近不具备持续性,证券如果连续拉升,大盘很快就突破了,这明显不是上面希望看的。
昨天有色跌的比较多,今天探底涨近1%,是不是又不存在加息预期了?很突然的加息预期,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交易预期。最近两个月就存在这个预期,那为什么就昨天大跌了呢?所以铁子们,不要被市场的消息面牵着鼻子走,就是暂时没走出持续性罢了,我个人感觉倒还好,所以最近我会一直小e定投,等每次大涨的时候我再做差价,目前这个是应对轮动节奏最好的办法。
国富昨天更新大涨📈3.16%,继续新高。白月光不负众望,连红7天📈15%,怎么说铁子们,白月光值得一个赞吧?今天晚上更新国富会是跌的,因为昨天亚太市场都是调整的,不过大家也不用纠结一天的行情,至于止盈,我昨天也给了大家一些参考建议。
微博波段先锋组合,昨天加的组合今天涨的也不错,目前📈超1.7%!最近加减节奏都挺不错的,前天减昨天加,文章说的策略执行就好,组合我一点不担心,分批操作就行。今天组合就不用动了,继续拿着吧。
OK,总结一下,今天场外加了点CPO,接回一半华泰,微博先锋组合昨天加的,今天涨的不错就不动了,明天择机接证券ETF,其它没动!定投的继续,北证50,银河,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