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热门资讯> 正文

“星秀一哥退网我笑了一晚上!阿布称他们吃饱我难受!晚上睡觉都哭!”

2026-06-14 23:07

(来源:HY八卦大事件)

阿布谈骚俊子龙 自己在抖音比他们有优势

昨日,阿布在对比抖音与虎牙生态时,直言子龙和骚俊在抖音混得风生水起,自己心里老难受了,甚至透露后来听说骚俊退网时,自己笑了一晚上

紧接着,阿布自信满满地表态,自己若投身抖音,绝不逊色于他们,毕竟在颜值歌喉上面比骚俊更出众,再加上子龙已婚,而自己仍有单身优势。

阿布感慨道:“虎牙就是天天要做节目,一天没节目都不行。我那几个好同事,子龙、骚俊听说他们在那边吃挺饱,我心里老难受了,晚上睡觉都哭。”

后来听说前一段时间骚俊播退网了,我笑了一晚上。听说子龙最近播的挺拉,我虎牙这边播的就挺带劲,挺有动力。”

此时,弹幕有人提及:“骚俊三个月吃了1800万。

阿布回应道:“兄弟,你等我八个月合同到期了,我阿布原话,你看我抖音能不能吃上。你太小瞧50级主播的能量了,就那点钱都算少了。

你吃不上这个钱,就算你能力不够。咱50级出来的主播哪个能力差?老骚他那批50级过去的能力都不差,这个钱很正常,一个月600万真不多。

可能会有公会票在里面,但绝对是挣钱的。老骚那直播间我很清楚,他在虎牙播十年,他那套风格在抖音粉丝不认可。中间有博弈的,两边吵,每天都吵。

受不了了,他就提了一波纯,提的少了很多人,票也少了,慢慢的就恶性循环。我天天看他直播,我虽然人在虎牙,但抖音那边我已经研究两年多了。

老骚长得不好看,他的颜值也吸不了大姐。虎牙跟抖音完全不一样的,他唱歌也不好听,搁虎牙粉丝买个单,觉得唱歌搞笑就行。

抖音那边不买单的。长得也不好看,就只能吃老本,我去了抖音不一样,我能开美颜,我能唱歌。不是能力的问题,看平台,平台给予你什么。

我美颜一拉满,我不比他好看。子龙也比不了,为什么?因为他结婚了,我没结婚,我单身。优势都在我,你就等着吧你。”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