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热门资讯> 正文

耐克不好卖了中产为何不穿耐克了

2026-05-21 13:13

【#耐克不好卖了##中产为何不穿耐克了#】中产穿HOKA跑步、穿昂跑通勤、穿阿迪拍照、穿萨洛蒙徒步……而曾经定义一代人青春的耐克则越来越少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在伦敦马拉松之前,耐克交出了近几年压力最大的一份成绩单。2026财年第三季度,耐克营收113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净利润为5亿美元,同比下跌35%;大中华区收入同比下降10%,已经连续第7个季度负增长。因为供需错配,迫使耐克不得不加大折扣力度。为了清理库存,耐克在电商大促和奥特莱斯渠道的折扣频频击穿底价,部分产品低至4—5折。短期看,折扣能回笼现金;长期看,它会不断透支品牌的高端形象。(盐财经)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